【hp】想象中的回答vs真实回答

*ooc慎入

*撞梗致歉

*你=安吉

*内含乔治 伍德 西奥多 德拉科



乔治 part.


安吉:乔治,你觉得你是由什么组成的?


想象中的回答:

乔治:驰骋在草原上的野马,流淌在丛林中的溪流,夏季高昂的烈日以及春风拂过的野花,那组成了我


实际上的回答:

乔治:弗雷德1000倍的帅气,弗雷德20000倍的智慧,数不清的金加隆和无数的笑话商品



奥利弗 part


安吉:奥利弗,你会爱我一辈子吗


想象中的回答:

奥利弗: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说,你对我来说就像球场上的鬼飞球,不管何时何地,我总是会忍不住扑向你


实际上的回答:

奥利弗:大概吧,或许魁地奇会陪我更久一点,哦对了!乔治他们今天要加练!



西奥多 part.


安吉:你喜欢春天吗?


想象中的回答:

西奥多:春天总是生机的,清澈的湖泊总会让我想到你蓝色的眸子,如果你是春天,那我便会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春天


实际上的回答:

西奥多:嗯



德拉科 part


安吉:我能叫你德拉科吗?这听起来比马尔福更亲昵


想象中的回答:

(脸红)德拉科:这……这……当然可以……如果你……想的话


实际上的回答:

德拉科:?你凭什么叫我德拉科,我可是马尔福的长子!





红心蓝手=催更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梧. | Powered by LOFTER